打开微信,扫一扫二维码,即刻关注“郑州泰鼎珠宝展柜”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  • 全国销售电话:15515918510
  • 售后服务电话:0371-67810068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地址:郑州市商都路与万三路交叉口东南角郑州泰鼎珠宝展柜有限公司
展柜常识
珠宝首饰展柜摆放不为人知的知识
添加日期:2014-08-14    浏览次数:次   来源:http://www.zhubaozhangui.org/

商品陈列有两种性质:一、供人观赏、浏览;二、让人产生购买欲望这种划法是根据顾客心理过程设置的。对于顾客心理活动可概括:注视-感到兴趣-联想-产生欲望-比较权衡-信任-决定行动-满足八个阶段目前主要采用有对称法、对比法、节奏法。而且对于已经是夺目的珠宝,再加上珠宝销售人员的科学摆设陈列柜就更吸引消费者了。

一, 对称法即将珠宝首饰按对称原则陈列,其细分又可分为轴对称法、中心对称法。轴对称法以柜台台面中线为对称轴,两侧珠宝首饰一一对称,常见的图案有矩形、梯形及各种组合型。中心对称法即珠宝首饰围绕某中心对称排列,常见的图形有圆形、放射形。

二,对比法即将两种或两种以上不同色彩、形状的珠宝首饰巧妙地组合起来,造成人们视觉上的鲜明差异,由此突出和渲染主题珠宝首饰作用。对比陈列主要表现为色彩对比、质感对比、风格对比等几个方面

三,节奏法“节奏”本来是乐理中韵律美,在珠宝首饰陈列中引伸为时空概念,这从理性角度提醒我们在构思、设计和实施陈列要充分运用声乐中抑、扬、顿、挫的原理,尽可能将柜台陈列达到色彩对比鲜明、排列疏密得体、立体效果显著。

五、颜色搭配 颜色是珠宝首饰柜台的重要特征之一,陈列的应注意珠宝首饰、道具、柜台三者颜色搭配。道具颜色与柜台颜色搭配 道具颜色要与柜台整体颜色相协调,如专卖店整体色调是粉红色,所选道具如插戒指的托盘可采用白色内衬,粉红色边框,既与柜台整体颜色一致又不妨碍珠宝首饰的摆放。道具与首饰颜色搭配 道具颜色要能衬托首饰颜色,可采用对比色或协调色突出首饰,目前国内市场的几种常见搭配方式。

用黑色丝绒托盘盛放铂金镶嵌钻石首饰,黑白对比衬托钻石的明亮光芒。用白色内衬红色边框的托盘盛放翡翠饰品,红绿对比衬托翡翠的翠绿;用白色丝绸托盘放各色珍珠,衬托珍珠的柔美;用淡蓝色丝绸托盘盛放铂金首饰,衬托铂金的银白色光芒。

六、柜台修饰物
a) 柜台装饰为使整修柜台更加生动、活动,可在托盘的空间摆放花朵、树叶等植物,花瓶、石材等。
b) 墙壁装饰珠宝销售场所的墙壁是一个非常好的宣传用地。墙壁装饰应注意企业形象、商品形象、品牌形象及服务形象的塑造。在墙壁上可以适量张贴珠宝首饰品牌的宣传画、企业徽标、企业服务项目公告等,以增加顾客对企业及商品的认识与印象。

七、柜台灯光 灯光可以突显店面陈列的商品形状、颜色、质感,吸引顾客商品的注意力。首饰柜台的灯光配置要求科学合理,一般情况下:翡翠、红宝石等暖色调的宝石要求配置黄色灯光钻石、浅蓝色等冷色调的宝石要求配置白色灯光欧泊、珍珠、翡翠等易失水的宝石要求柜台配置小水杯,保持一定的湿度,灯光温度也不宜过高。

八、柜台陈列的基本要求 基本要求:定位合理、主题突出、商品丰富、整洁美观。
1,定位合理 定位即确定珠宝首饰商品柜台布置、陈列的风格和档次。珠宝首饰商品柜台布置、陈列的风格和档次应与整个店堂风格和档次一致。作为高档精品珠宝店,陈列时应突出豪华、精美,强调艺术氛围,而作为一般面向大众的珠宝店,其商品摆放则应突出丰富、详实,让消费者感到他们买得起、买得实惠。
2,主题突出 主题,即要求珠宝首饰柜台布置和陈列的主体鲜明,让顾客一看就明白,
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没有了

河南郑州展柜厂地址:郑州市商都路与万三路交叉口东南角郑州泰鼎珠宝展柜有限公司  手机:15515918510
Copyright © 2012-2021 山西珠宝展柜 安徽珠宝展柜 郑州珠宝展示柜制作  豫ICP备14016806号-1